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ai相關股-健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測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倍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技嘉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群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概念股精選龍頭-群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值得投資組合的概念股-富邦金

樓下的院子有個水池,弧邊圍裹,形如花朵。池中有水,水中有魚,水面漂浮著睡蓮。 這天心里煩悶,我就下到院子,看魚兒爭食,看睡蓮展葉,看池水泛波,看樹的倒影。 住在院子十年了,我還是首次靜心觀蓮。因為平時總是馬不停蹄,步履匆匆,無心他顧。 池中的睡蓮共有兩兜,一兜在水池這邊,一兜在水池那邊。我數了數,每兜大約二三十片圓形的葉子,浮在水面,綠綠的,亮亮的,是那樣地悠閑,那樣地清靜。 我還發現,綠葉叢中,有嫩嫩的荷包伸出水面。這邊立著三顆,那邊也立著三顆,顫巍巍地在水中晃動,好像電視劇中的“寶蓮燈”。這種美的意境,我用蒼白的文字無法形容。猛然想到“小荷才露尖尖角”,對!這樣的描寫方才恰到好處。 這天是周六,難得空閑,加之天氣晴朗,萬里無云,太陽慢慢地從山那邊走過來,走進院子,走進池水,走進睡蓮,我的心情一下子舒展開來,一掃彌漫心中的陰霾,亮堂起來。 陽光是有手的,只見它輕柔地撫摸著睡蓮的葉子,撫摸著睡蓮的荷包,撫摸著碧綠的池水,撫摸著游動的魚兒。陽光是會說話的,只見它悄悄地對睡蓮說:“醒來吧,睜開眼吧,寒夜過去了,陰霾逃走了,世界多光明啊!”睡蓮聽到陽光的呼喚,感受到陽光的溫暖,慢慢地從夢中醒來,睜開惺忪的睡眼,露出了笑臉,和陽光熱情擁抱,心花怒放。那粉紅色的花瓣,圍坐花蕊身邊,盡情向四周伸展,在綠葉的映襯下,越開越嬌艷,這就是睡蓮花!多美啊!多神奇阿! 我顯然是興奮過頭了,這天,我三番五次地上樓下樓,心中想著睡蓮花,不停地去看睡蓮花,越看越生動,越看越高興。到了下午,接近黃昏了,太陽依依不舍地離開了。望著陽光漸漸遠去的背影,池中陰暗下來,盛開的睡蓮花有了心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翌日,我起了個老早,去看睡蓮,它還在睡著。等到十點,它還是沒有睜眼。為什么呢?我估計是太陽沒來。是的,今天空氣很不好,漫天都是霧沉沉、灰蒙蒙的,有時還夾雜著狂風暴雨,飛沙走石。遇到這樣的環境,睡蓮就是醒著,也會裝睡,因為它喜歡太陽,憎惡陰霾,任憑說啥也不會開。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雖然中午下班后,我一般會在單位吃飯和休息,但今日我想知道睡蓮是否開花,毅然決定回家。走進院子,來到水池,我驚嘆了!睡蓮開得好漂亮,仿佛身著彩衣的美少女,在清水里洗滌,在陽光下沐浴,令人心醉神迷。一連好幾天,天氣晴好,睡蓮都是太陽出來時開花,太陽落去后閉合。真沒想到,睡蓮如此具有靈性,追求陽光,花期也長。它潔身自好,一塵不染,沉靜安詳,始終保持著高貴的品性,讓人羨慕,值得贊揚! 我不由得想到有本書叫《心靜如蓮》,是摯友黃開林送我的散文集。這本集子我是從頭至尾讀完了的,深受啟發。我喜歡黃老師的文章,尊敬黃老師的為人。讀他的文章,學他的為人,能夠讓人遠離喧囂和浮躁,心歸寧靜。心靜如蓮,是一種生活追求,是一種處世方法,是一種人生境界。可是我這個人卻不能免俗,內心容易被外因干擾,世界喧囂我就喧囂,社會浮躁我就浮躁。我覺得這是我自身的問題,修煉不夠,定力不足。俗話說“心靜自然涼”,想那睡蓮,人們為什么叫它睡蓮呢?奧妙就在這個“睡”字,在陰暗的時光,讓心靈安睡,任爾風吹雨打,我自巋然不動;在晴朗的日子,敞開心扉,擁抱陽光,蓓蕾綻放。這是多么深奧的處世哲學,多么崇高的人生智慧啊!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最美的友誼 文/梁琦荃 一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你。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我倆也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玩耍,我們情同手足。 有一天,外公跟我說:“荃荃,你長大了,外公老了,身體也不好,我把你送到你媽媽那里去吧!”我一聽,眼淚止不住往下流,說:“不,我不愿意。”可事情沒有轉圜的余地了。第二天早晨來到學校,我對陳佳慧說:“對不起,我要轉學了。”陳佳慧拉著我說:“不要轉,好嗎?”我無奈地回答:“不行啊,這也由不得我。”陳佳慧低下了頭,過了很久又抬了起來,她問我:“你要轉到哪里?我每天放學后騎自行車去看你。”我驚訝地大聲說道:“不是吧,我轉到千里之外的江蘇去,你也騎自行車來看我嗎?坐火車也要兩天兩夜呢,你知道騎車需要多久嗎?”陳佳慧思索了一下,認真地說:“那,那等放寒假了,我坐火車去看你。” 最后一天的課結束后,老師帶領全班同學們和我一一道別。晚上,陳佳慧急沖沖地來到我家,最后一次和我談心,聊天,直至我倆都笑了。 友情是一顆非常濃,非常甜的牛奶糖,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珍惜友誼 文/馬開顏 《綠野仙蹤》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不僅因為其中曲折有趣的情節,更因為書中洋溢著濃濃的對人間真情的向往和熱愛,飽含著對人間真、善、美的贊揚。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有:多蘿西、稻草人、鐵皮人、獅子、南方女巫、北方女巫、西方女巫、東方女巫……其中,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是善良的,西方女巫和東方女巫是邪惡的。 書里的多蘿西善良美麗,卻從小就是個孤兒,她和亨利叔叔、愛姆嬸嬸還有一只名叫托托的黑色小狗住在堪薩斯州的一個大草原上。有一次,她和托托玩耍時,龍卷風來了,多蘿茜和小狗托托躲到了床底下,而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躲到了安全的地窖里,房子慢慢飛了起來,又慢慢地降了下來,壓死了邪惡的東方女巫,多蘿茜也來到了另一個國家。 多蘿西很想回到自己的家鄉——堪薩斯州的大草原,一路上遇到了沒長腦子的稻草人、生了銹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歷盡千辛萬苦,見到了住在翡翠城的奧斯,奧斯答應他們的愿望,前提是殺死西方女巫,并拿她的掃把作為證明。聰明勇敢的多蘿西完成了任務,各自都實現了愿望:稻草人有了聰明的腦子,膽小的獅子有了足夠的膽量,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而多蘿西則被南方女巫和北方女巫送回了堪薩斯州的大草原,回到了她思念已久的家鄉。 讀了《綠野仙蹤》之后,我一下子明白了朋友有多么珍貴,友誼有多么重要。多蘿茜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互不相識到朋友,然后一同渡過難關,同甘共苦,互相幫助,最終實現了他們的心愿。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 收獲友誼 文/王依雯 樹木,收獲果實;農夫,收獲莊稼;漁民,收獲小魚。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收獲的不僅僅是無盡的知識,還有那充滿溫暖的友誼。 我有數不勝數的朋友,但是常常在我身邊的只有兩個——盧奕、羊笛。 今天一早,我來到學校,因為我今天值日,非得早來不可。早上,是學校最安靜的時候,卻是我們班同學最快樂的時候。到了教室,好多女生都到了,當然我的好朋友也在,我和她們倆組成了一個“兔兔軍團”,我是咪咪兔,盧奕是乖乖兔,羊笛是跳跳兔。我一進來,她倆便撲上來說:“咪咪兔,你來了!”盧奕立即說:“現在流行看瘋丫頭,你看嗎?”我興奮起來,說:“看啊!我最愛看第一季的!”說著,我跳了起來,我們向“談話區”走了過去,同學們正在七嘴八舌地討論瘋丫頭,真的很瘋喲!我迅速地掃好地,也加入到她們的隊伍中去。 “丁零零,丁零零,同學們上課了,好好學知識!”鈴聲響后,數學老師走了進來,嘰里呱啦地講了一通,“下面我請王依雯來回答我的問題。”這下我可犯難了,剛才想瘋丫頭想得入神,不知道老師問的是什么問題,只好傻呆呆地站在那里,我在心里嘆了口氣想:下課又要去“喝茶”了。下課后,我站在辦公室里,傾聽著數學老師的一番語重心長,我流下了悔改的淚水,無意中發現好朋友在外面等我“喝茶”出來。 我出來了,她們安慰我說:“沒事的,人人都有犯錯誤的時候,只要下次改正就行了。”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友誼如水,滋潤人心,友誼如火,溫暖心間。在我心里,友誼更像一朵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陪伴我成長! 友誼的力量 文/姚佳豪 中國剪紙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古老藝術,它生動形象地表現出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住了。 今天,我偶然看見了一幅窗花,里面的大致內容是這樣的:一個穿著蒙古族服飾的男孩,在燦爛的陽光下,牽著兩只駱駝往家里趕。鳥兒在路邊歡快地唱著歌兒,花兒爭奇斗艷,幾只蝴蝶在小男孩身邊翩翩起舞,小男孩臉上也洋溢著開心的表情。看著看著,我不禁產生了聯想。 在一個荒涼、無邊無際的沙漠上,有一個小男孩和兩只駱駝艱難地行走著。突然,幾顆沙粒打在小男孩的臉上,小男孩馬上警覺地向四周看了看,又向遠處望了望,只見狂風大作,他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妙,連忙拉起駱駝往有仙人掌的地方跑去,可是還是太晚了,一陣狂風把小男孩的兩只駱駝卷去了別的地方,而小男孩則安然無恙地呆在了原地,小男孩似乎不太相信剛才發生的事情,但他過了一會兒,還是冷靜了下來,決定去尋找那兩只駱駝,于是他踏上了尋找駱駝之路。 途中歷經艱險,小男孩曾經一度喪失信心,但他憑借著堅定的信念挺了下來,他經常想著:我一定要找到我的那兩只駱駝。餓了,就吃帶在身邊的干糧;渴了,就喝路邊的露水;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時,他也不退縮。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找回那兩只駱駝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了。但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小男孩尋找駱駝的第二年,奇跡出現了。小男孩路過一個村莊時,發現那里的村民正在喂養兩只駱駝,小男孩看見了,直覺告訴他,那可能就是他的駱駝,他走過去,仔細一看,果然就是他的駱駝,他一時間歡呼雀躍起來。于是他們就一起回家了,神奇的是,他們每走一步路,腳下的沙地就變成了草地,當他們回到家時,沙漠已變成了綠洲。 小男孩與駱駝的深厚友誼,可真讓我羨慕啊! 友誼 文/黃佳靚 《蝴蝶,飛》是一部反映同學之間友誼的小說。小說緊緊圍繞“蝴蝶結”來展開情節。它記敘了程紅在老師的規勸和同學的幫助下,放棄個人愛好,解下蝴蝶結的過程。 當我剛看故事的開頭時,心里可真為程紅鳴不平。戴蝴蝶結是一個人的自由,如果我是程紅,我才不會解下來呢!可是,隨著故事的發展,我的觀點動搖了。因為大蝴蝶結擋住了后排同學的視線,同學之間經常鬧矛盾,就連考試成績都下降了。看完故事,我為自己有那么自私的想法而感到羞愧。 書中同學們的深厚友誼真讓我感動。他們得知程紅被燙傷后,不顧相互之間的糾紛,熱情地給程紅補課,背著她上學,護送她回家。程紅頭上的大蝴蝶結“飛了”,換了兩只鑲著金蝴蝶的發卡。我為程紅的進步而高興,也為程紅和她的伙伴們親密無間、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友誼而高興!友誼的“蝴蝶”在“鮮花”中翩翩起舞。 《蝴蝶,飛》這篇小說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它使我一步步認識到個人與集體的關系,更使我懂得了做事要為別人著想,不要只顧自己的道理。 友誼的力量 文/盧彥靜 我的表姐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學習成績全年級第一,但她有一次卻為了一件事和她媽媽吵翻了。要知道,表姐可是全家最乖巧、從不和大人頂嘴的“三好”孩子呀! 原來,我的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她們的友誼是什么也比不了的,所以災難就降臨了…… 表姐考上了重點學校的重點班,但她舍不得她的好朋友,就決定放棄這次機會,和好朋友在一起。但舅媽卻說:“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在你身上,就這樣善罷甘休了?不行,你必須得上重點學校!” 第二天,我看見表姐哭了,我便問道:“怎么了,姐姐,別哭了。”表姐擦了擦眼淚說:“我媽說我如果不去上重點學校,就不認我這個女兒。”“啊?姐姐,你先別哭了,等會兒我去和你媽媽談談。”我說。中午,舅媽回來了,我便對她說:“舅媽,你為什么非要姐姐上重點學校呢?在普通學校,表姐的成績好,不就行了嗎?”舅媽生氣地說:“你不知道我花了多少心思,好不容易能讀重點學校重點班,如果她不去,我就不認她這個女兒!”“舅媽,你是不知道原因,表姐有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如果表姐去重點學校上學,就再也見不到她的好朋友了,她會多傷心啊!”我說。舅媽漸漸平息下來:“但成績關系到她的前途啊!”我說:“在鄉下讀書也能讀好呀!姐姐這么棒,和好朋友互幫互助、共同進步,不是更好嗎?”舅媽沉思了起來,她似乎知道自己錯了,說:“那好吧!去不去她自己決定,我不插手了。”“耶,舅媽你真好!”我比著勝利的手勢,高興地跳著回表姐房間。 我把事情的經過和姐姐說了一遍,姐姐一聽,一蹦三尺高,笑得都合不攏嘴。 經過這一次,我明白了,友情是最可貴的! 珍惜友誼 文/李琳群 今年寒假,我讀了好多書,其中《時代廣場的蟋蟀》給我的印象最深刻。看書名,你可能覺得這是一本很平常的書,但是看過之后,你會被它深深吸引。 書中講了小蟋蟀柴斯特,因一時貪吃跳進了野菜籃,被帶到了紐約最繁華的地方——時代廣場的地鐵站,一堆垃圾成了它的臨時住所。后來,它被愛它的小主人發現了,成了他的寵物。在報攤里,柴斯特結識了聰明的老鼠塔克和善良的貓亨利。 為了幫助小主人一家,柴斯特用它絕妙的音樂才能吸引了路人,小主人一家也因此賣掉了許多報紙,擺脫了困境。 蟋蟀柴斯特向往自由,珍惜友誼。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朋友,那該多好啊。我相信,只要我也像它那樣幫助別人,一定會找到這樣的朋友! 越深厚的友誼越短暫。自從那次演奏過后,柴斯特就越來越想回家,最后還是它的經紀人——塔克、亨利把它帶回去的呢! 這本書曾感動過全世界,它的姊妹篇《塔克的郊外》更值得一讀。一只小蟲子竟然能和人結交朋友,甚至幫人賺錢,可見我們人類是如此小氣! 友誼的力量 文/陳佳琦 《綠野仙蹤》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著作,它被譽為西方的《西游記》,這本書講述了一個引人入勝的神奇故事。 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生活著小姑娘多羅茜及她的亨利叔叔和艾姆嬸嬸。一次,一陣威力無比的龍卷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得到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拼命想要獲得勇氣的獅子。 最后,他們在南方女巫——甘林達的幫助下,稻草人成為了奧芝國的統治者;鐵皮人成為了溫基人的領導者;獅子成為了大腦袋怪人山那邊古老的森林的百獸之王。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共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于實現了各自的心愿,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可貴的友誼,以及為了夢想不畏艱辛的那份執著。 《綠野仙蹤》吸引我的不僅是它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啟迪,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朋友之間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團結一致。在一些困難面前,稻草人的腦子總是比別人動得快;在一些時候,鐵皮人總能對伙伴們獻出一點愛“心”;在需要幫助時,膽小的獅子總是能挺身而出,幫助大家擺脫危險。三個臭皮匠抵個諸葛亮,我想要是多羅茜在黃磚鋪成的路上,沒有遇到鐵皮人、稻草人和獅子的話,有可能她永遠都回不了家,有可能會成為壞女巫的奴隸,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流浪的小女孩…… 讀完這本書,我體會到:要實現理想是不容易的,達到每一個目標,是必須付出艱苦勞動的,要不怕困難,帶著一顆善良的心,與同伴團結友愛、互相幫助,那么,你心中所想的美好的那天一定會到來。 友誼的價值 文/劉夢圓 最近細細品讀了《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我覺得友誼像太陽,時而熱烈,時而柔和,它永遠會溫暖我們的內心。 李最最是一個全能的女孩,她成績優異、聰明勤奮、自信要強、健步如飛……就連力氣也比男生大。但是,不幸降臨到了李最最的身上——她得了遺傳的視網膜色素炎。上學的最后一天,李最最表現異常,好像失去了重心一樣,腳步錯亂,一連撞到了好幾個同學也不管不顧。之后,她便退了學,到了盲人學校。 一年夏天,李最最的兩個“仇人”——雷子浩和鄧小未知道了她的情況,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非但沒有嘲笑她,反而開始同情她、幫助她。一開始,李最最對他們很反感,不接受他們的幫助。在開糖果店的小鹿陳子哥哥的鼓勵下,李最最慢慢找回了自信,并慢慢地接受了大家的幫助,重新開始了美好的生活。 《神奇的太陽花女孩》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是美好的、是珍貴的,也是無價的。同時,我也懂得了:真正的友誼,是在朋友遇到困難時給予幫助,在失落時送去鼓勵,在難過時送去安慰的話語……友誼會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就是友誼的價值。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還是失去了你 本就五味雜陳的心里 增添了一份莫名的痛 這樣的分離 盡管在心里模擬過千百次 不曾想還是如此的悲傷 留在枕邊的余溫 有你舊時的淚滴 午夜的那句保重 詮釋了這段感情最完美的結局 回想起你離去時的背影 才發現 原來早已在心里 定格成孤獨的惆悵 一切都已追悔莫及 如今你在哪里 帶著一顆傷痛的心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 難以尋找 被年月沖洗過的足跡 多次按下那串 明知是空號的電話號碼 只想告訴你 多年未曾講出的話 零星的思念已匯流成河 不知這算不算一種遺憾 經常在回憶里追尋 從前的美好時光 經常獨自把曾經的足跡 重走一遍 不知何時喜歡夜深人靜 習慣看著月光爬過頭頂 我常常帶著這樣的喜好 直到天明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槍桿子里面出政權”“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懲前毖后,治病救人”“貪污和浪費是極大的犯罪”…… 是的,我們現在聽到的看到的這些流傳下來的名句都是毛澤東爺爺曾經寫下的說過的,經過歷史的見證和洗禮,深深的鐫刻在了我們每一個人心底。我們沒有真正見過毛澤東爺爺,確在廣播、電視、報刊、雜志等各類媒體上見過他的傳奇事跡,無不令人感嘆折服。 2020年12月26日,我們又迎來了紀念毛澤東爺爺誕辰127周年。這一天,我們在朋友圈、網絡、學習強國上掀起了一股學習毛澤東爺爺的熱潮。毛澤東爺爺是湖南湘潭人,中國人民的領袖,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和理論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政治家,軍事家,詩人,書法家。他引導中國走上了社會主義發展道路,開辟了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道路,開創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時代,奠定了中國共產黨的執政地位,奠定了新中國在國際上的大國地位。平凡又非凡的一生,值得我們所有人用心學習、深切緬懷和紀念。 我對毛澤東爺爺的印象,更多的還是打小從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口述中得知,他們說曾經在上學的時候,親自為毛澤東爺爺送過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能在有生之年親自去毛澤東爺爺的故居走一走看一看。帶著爸爸媽媽的愿望,也帶著我們年輕一代人的崇敬,今年,利用休假的機會,我們一家人去了毛澤東爺爺的故居,真切感受一位出生農民之家的偉人經過怎樣的艱辛,才帶領中國人民走向了不一樣的時代。經過幾十個小時的驅車路程,我們終于來到了湖南省湘潭縣韶山故居,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匆匆找了個旅館住下,然后就開始在網絡上訂門票,生怕錯過了這寶貴的時機,一切安頓穩妥后,我們一家子將時間調整好,期待著第二天的行程。早上八點不到,我們就步行來到了毛爺爺的故居,沒曾想那里早已人山人海,遠比我們想象的游人更多更熱鬧,想要身臨其境地感受下偉人生活氣息的人還源源不斷的來在路上,我們內心一陣瘋狂。 跟隨著導游的講解,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游完了全部的故居行程,我們也給媽媽拍了很多不同場景不同角度的照片,想要媽媽留個念想。媽媽興高采烈的說,兒時的夢想,終于在幾個小輩的幫助下完成了,真是太開心了,這輩子都覺得沒有遺憾了。我想,不光是媽媽那一代人有很多的不舍,而且我們這年輕一代人也有很多的不舍。因為他從韶山出生、讀書求學到參加革命,再到建立國家、治理國家的一生波瀾壯闊的歷史畫卷,早已成了我們學習的榜樣模范,在內心生成一股力量,激勵我們前行。 毛澤東爺爺探索救國救民道路的崢嶸歲月,和新中國成立后以毛澤東為核心的黨的第一代領導集體建設新中國艱苦奮斗的歷程,都是我們永遠不能忘記的歷史,銘記歷史,感恩前行,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我們年輕一代人生活在和平年代,沒有參加過革命戰爭,沒有體會過那些槍林彈雨的血雨腥風的日子,可是,歷史是殘酷的現實的真實的,我們要繼承和發揚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將中國精神發揚光大,將中國力量續寫下去,為社會經濟各項事業的發展貢獻微薄力量。 毛澤東爺爺雖然遠去了,但是他一切以人民為重,心心念念不忘人民,做人民的勤務員,為人民服務是一生的追求的精神,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其實,我們都來自很平凡很普通的工作崗位,可能更多的還是想養家糊口,但在這之余,我們更要懂得提高自我的履職本領,真正做到在崗位上守責、負責、盡責,這也是一份努力和付出。今天的我們是幸運的,我們可以感受這個溫暖的世界,紛繁的人生,闔家的團聚。而,毛澤東爺爺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不光自己投身革命,拋頭顱灑熱血,他的六位親人也是為民捐軀付出了一切,臨了,兩袖清風,沒有一分錢存款,沒有一套高檔服裝,沒有一件金銀珠寶,沒有給子女留下一分錢、一間房、一畝地。 可謂,吃水不忘挖井人。我們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離不開毛澤東爺爺等革命先輩的艱苦奮斗、艱辛付出,是我們世世代代都不能忘記的人,我們要帶著這份崇敬,走在改革開放的歲月里,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出屬于我們國人自己的足跡,書寫更加華麗的篇章。(江親蓮)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 2020-08-0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人認為: 光陰似箭,時光不饒人;歲月很貴,日日勝千金。有人認為: 光陰似箭,箭箭讓人嘆;歲月如刀,刀刀逼人老。 在衰老面前,有些人笑對滄桑,心情大好,因為他們能夠順其自然;有些人長吁短嘆,心憂人煩,因為他們不能順其自然。生老病死是規律,人會變老屬自然,我們何必為此自摧殘? 搭乘歲月的車,坐上光陰的船,望著長大了的孩子,回味著曾經的流年,咀嚼著人生的苦辣酸甜,人們不禁感嘆: 我們漸漸地變老了!可是變老又怎么了?變老了,我們更加受到了社會的尊重;變老了,我們積累了更多的經驗;變老了,我們老驥伏櫪,風度依然;變老了,我們正值夕陽紅,美好依然! 老,是一種風景!老是人生的夕陽,掬一捧笑容面向世界,捧一抹余暉灑向大地,唱一首晚曲獻給山河。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它讓所有的人都欣賞,它讓欣賞的人都笑得那么甜! 老,是一種成熟!因為老,凡事我們才可以看淡;因為老,萬事我們才可以看破;因為老,我們沒有了狂躁;因為老,我們減少了許多怨言。 老,是一種境界!無論社會怎么殘酷,不管世事多么繁雜,老了,就能坐看風起云涌,寵辱不驚;老了,就能靜觀花開花落,去留無意。老了,更懂得謙虛是美德,更懂得必須活到老學到老;老了,就不會再鋒芒太露,顯山露水 ;  老了,更懂得遇事要淡定淡然。 老,是一種瀟灑!陸游在82歲時寫下了這樣的詩句:“狂放泥酒都忘老,厚價收書不似貧” ;“花前騎竹強名馬,階下埋盆便作池”.這是何等的氣概! 老,是一種醒悟!老了,就不會再那么偏執了,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都能夠視而不見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在乎你。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是風景! 漸漸老了,就更應該懂得感恩,更應該懂得寬容,更應該懂得理解,更應該懂得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就是要忘記所有的煩惱,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用寬闊的心胸善待他人,不再計較,不再抱怨,開心過好每一天。 漸漸老了,更要關注自己的健康,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一個懂得善待自己的人,一定要學會愛自己,寵自己。讓自己的余生多一點燦爛的陽光,少一點凄迷的苦雨。 漸漸老了,還有什么再需要爭?還有什么舍不得放棄?失而不煩,得而不喜,只祈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少一些愧疚,多一些慰藉。 老了,就該服老, 服老也是一種境界。李商隱懂得服老但稍有遺憾,“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就是他這種心態的真實寫照。 老是嘗盡酸甜苦辣之后的一種淡定,老是歷經悲歡離合之后的一種從容,老是徹悟成敗榮辱之后的一種豁達,老是洞明是非之后的一種平和。 讓我們仔細品味著漸漸變老的感覺,去享受那變老的快樂!讓我們在這變老的夕陽里,享受那變老的幸福! 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公眾號:文字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DD15VEV15EGE15VE


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零壹ai相關股票-川湖
ai晶片股票-川湖 》2024新光證券開戶遙距申請【2024】車用ai概念股精選-雙鴻 》2024新光證券開戶操作技巧

arrow
arrow

    g66jg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